Sunday, August 8, 2010

我的天空

外面的天空,蓝蓝的。
白云朵朵,四处飘。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天上的风筝,你自由吗?


曾经的童话与童话,

在此时此刻,好像已经被遗忘。

迷糊的思绪,我好像看到了出口。

——————————————————————————————————

起身咯!不要再沉睡了!

理智点,不要在情绪里困着了。

看着遥远的天空与城市,突然觉得,自己被困在15楼了。


2 comments:

M!ngShi said...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我现在也是有点迷糊。 人的感觉似有似无,现在有点轻飘飘,I prefer 踏实的感觉。。。

看过千里千寻吗?一定要紧记自己的名字,才能回到自己的家~

这句话,好玄 ^^

haru90 said...

haha.. 有。我很喜欢宫崎骏的卡通片。千与千寻里的白龙是我的偶像,因为太帅了!><
千寻呢,很勇敢,我很欣赏。怎么突然回忆起这部卡通?

对咯,我也是。最近很闲,闲得我每天无所事事,胡思乱想,浪费青春。搞活动的日子虽然很辛苦,可是比现在充实多了。

你想念家了,是么?
我虽然比你常回家,但,现在还是很想回家。(这几个礼拜都有活动,要等到月尾才能回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