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乡思之情

天黑黑的,又下起毛毛雨了。
归途,显得很寂寞、又悲哀。
思念,竟然在这一刻涌起、吞食。

现代人的时间,总是不够用。
回家,来得匆匆、去的也匆匆。
短暂、快乐的东西,总让人觉得珍贵。
今日一别,藕断丝连,乡思之情,缠缠绵绵。

珍惜,能享天伦之乐的时刻。
幸福,因为有座城堡永远庇佑着我。
感动,亲人永远是最爱戴我的人。
感恩,总是饱食暖衣。
感慨,我能贡献的,很少、很渺小。
期盼,是他们投予我的责任。
期望,我不再是那个长不大的孩子。
期待,望女成凤能早日实现。
希望,全家上下平平安安、身体健康、万事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