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转载-学会这些话,你可以用言语杀人了

1. 啊~没事,就是清明上坟的时候,突然想起你,为什么那么多人死,你还不死呢?
2. 玩感情? 我会让你哭的很有节奏...
3. 喜欢你的时候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不喜欢你的时候, 你说你是什么?
4.和人接触的时间越长,我就越喜欢狗,狗永远是狗,人有时候不是人!
5. 贱人永远都是贱人,就算经济危机了,你也贵不了!
6. 别和我装你活的精彩过的幸福,也别祝我幸福,你有那资格吗?

7. 别在分手的时候和我说:"其实你很好" 操,那你还甩我?
  8. 唾沫是用来数钞票的,而不是用来讲道理的
  9. 不该看的不看,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听的不听,不该想的不想,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10. 少在我面前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摆好POSE 再装逼!
11. 我等待你的关心,等的关上了心...
12.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所以你要爱护地球;地球上只有一个我,所以你也要爱护我!
13. 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 高兴了就乐,不高兴了就使劲乐!
14. 这几天除了吵架什么都没干。 一种架各种吵。 是我不懂事还是把你当人看了?
15. 唯一一个可以霸占男人回忆的方法 就是: 活的更好!
16. 那些人旳名字, 有些我忘了, 有些我却会永远记得。 正如, 有旳人 曾经是无话不说,最后 却无话可说.
..17. 生活就是:生出来,活下去~
18. 如果你觉得自己很牛B, 那你一定是傻B
.19. 我是心眼小,但是不缺,我是脾气好,但不是没有!
20. 时间不知不觉,我们后知后觉...
21.我这人从不记仇,一般有仇当场我就报了。
22.别在我的坟前哭。脏了我轮回的路。
23.已经将整个青春都用来检讨青春,还要把整个生命都用来怀疑生命。
24.你要是鲜花,以后牛都不敢拉粪了!
25.我以为你只是1和3中间的数,没想到你还是1和3俩数的组合。
26.自己选择45°仰视别人,就休怪他人135°俯视着看你。
27.Ralph W. Sockman说:当我们是少数时,可以测试自己的勇气;当我们是多数时,可以测试自己的宽容。
28.在职场中就应该像柯南那样,有一种我走到哪就让别人死到哪的霸气。
29.李碧华说过: 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袄,冬天的蒲扇,还有等我已经心冷后你的殷勤。
30.永远年轻,永远装嫩,永远不知好歹,永远热泪盈眶。
31.很多时候你只是某个人的练爱对象而非恋爱对象。
32.你攒够四块五,我也攒够四块五,我们就可以去民政局结婚了。
33.个人感觉,在网络上要转向"慢"了,资讯越快,越是要等几天让事实浮现,第一时间人肉,第一时间谴责,第一时间落泪,都无太多必要。
34我爸面对我发胖一事发表了看法:没有韩红的命,还得了韩红的病。
35.你来我信你不会走,你走我当你没来过。——我们该这样对待缘分与爱。
36.你觉得别人牛B,他不一定觉得你牛B,但你要觉得别人SB,在他眼里你也是一SB,所以我认为牛B像单恋,SB则是两情相悦。
37."上了年纪最大的好处就是:年轻时得不到的东西,现在你不想要了。"
38.世界上所有男人都是骗子。不管是漂亮还是不漂亮的女人都会被骗。有所不同的是,幸运的女人找到了一个大骗子,骗了她一辈子。 不幸的女人找到了一个小骗子,骗了她一阵子。
39.人最软弱的地方,是舍不得。舍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舍不得一份虚荣,舍不得掌声。我们永远以为最好的日子是会很长很长的,不必那麽快离开。就在我们心软和缺乏勇气的时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40.曾以为我是那崖畔的一枝花,后来才知道,不过是人海一粒渣。
41.现在你骂我,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我,等你以后了解了我,你一定会动手打我的。
42.一日不读书,无人看得出;一周不读书,开始会爆粗;一月不读书,智商输给猪。
43.有的人聪明得像天气,多变;有的人傻得像天气预报,变天它都看不出来。
44马不停蹄的错过,轻而易举的辜负,不知不觉的陌路。
45.石头记告诉我们:凡是真心爱的最后都散了,凡是混搭的最后都团圆了。
46.如果你不是经常遇到挫折,这表明你做的事情没有很大的创新性-伍迪.艾伦
47.两个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变了对方,而是接受了,所以说包容呢,如果光想着改变,那不是生活,那是战争。
48一切问题最终都是时间问题,一切烦恼其实都是自寻烦恼。
49.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50.很多事都介于"不说憋屈"和"说了矫情"之间。
51.通往成功的路,总是在施工中。
52.【你喜欢我天使的脸孔,还是魔鬼的身材?】【我就喜欢你这种幽默感。】
53.下车时导游小姐说:"请带好您的贵重物品。"他拉着我的手说:"快走,贵重物品"。
54.我不下地狱,谁爱下谁下
55.我也不是非你不可。你也不是非我不可。真是一场误会。
56.想你的眉目,想到模糊。——突然觉得,思念大都如此,越来越淡
57.在经年后,感叹,那两个少年: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58.你永远也无法理解,为了让自己对生活发生兴趣,我们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59.孔子曰,中午不睡,下午崩溃;孟子曰,孔子说的对
60.9个橙子分给13个小朋友,怎么分才公平?-杀死4个小朋友。
61.如果她(他)对你说:"忘了我吧。"你告诉对方:"我一直没记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