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天空

今天的天空变幻无常,就如人生这一条起伏难测的路。

美好的早晨,却飘来团团的乌云。
眼看就要下雨了,天空却冒出蓝蓝的肚皮。
午后的太阳温暖了大地。
晚霞从蓝变紫,靛色被染成橙红色。
经多丰富的染色后,太阳终于下班了,接而代之的就是月亮姑娘。
不要看她羞答答的,其实她已经把最迷人的一面呈现给星空。
星星啊星星,不停地在遥远的宇宙闪啊闪,令我想起“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叫妈妈..”(已经忘了这首民谣叫什么名字,留在记忆的只是重复的旋律)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星空,是出奇得美。
是因为经过千变万化的点缀?
还是我对夜景情有独钟?

很幸运的,这一次不是我独享良景。
有一斑兄弟陪在我身边,我能说不满足吗?

啊,时间总是溜得那么快。
粗心的我已经越时了,
该要就寝了,明早还要努力绘画我的人生呢!

加油!加油!加油!
祝大家拥有无穷的动力向前冲!冲!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