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糊涂虫的心情纪录

晚上十点半,
刚刚念完平仮名と片仮名,
独自一个人,
走在灯光迷蒙的校园,
时不时会看到黑黑的影子突然冒出来,
吓人一跳。
滴滴答答的脚步声,
即刻加速。

好不容易,
也终于踏进安全界限,
松了口气。

今夜的天气晴朗,
凉风阵阵。。

在“吐水器”旁遇见朋友,
搭讪两句便离开了。

等了不久,
电梯到了。
远远听到一群脚步声靠近,
我按着电梯的开门扭,
(希望在站还后面用雪糕引诱我的女生不赶时间。。)

看到一窝蜂的人进了电梯,
心里开始后愧为什么我不是坏人。。

电梯一层一层地停留,打开,关闭,移动,
人群逐个逐个离去。

等啊等啊,
这层过了,
这回到我出去了。
心里有一些些兴奋与快感。

“叮!”
门开了,
我夸大脚步想快点离开沉闷的电梯。
有个女生随后进了电梯。
我心想“她有没有搞错呢?这电梯是要上楼的。”
因为太过疲累,
大脑无法想太多,
继续往我家走。

“哧卡!”
门锁了。
“谁那么乖把大门给锁了?”
“幸好我随身带钥匙!!”

真沾沾自喜的时候,
我的钥匙竟然扭不开。

。。
。。。
。。。。
。。。。。

片刻,头脑回神了一下。
抬头望望门牌。

A15-02,
不对,
在看清楚点,
A12-02。。
怎么是大姐的家?

我走回电梯处,
看看挂在高高的“12”

心里不停嘲笑自己的愚蠢。。

不想等电梯了,
我直接用楼梯好了,
运动下,
当减肥。。
嘿嘿。。

或许是我太想念大姐了,
所以不自觉得到了她家门前。。
想啊想,
走啊走,
差点忘了计算我在第几层。。

十三,
十四,
十五。。

有点犹豫的把门打开。。
“15”
对,是这里了!

好不容易才回到我的家。。。。
。。。
。。。
。。。




好长篇大论。。
原谅我,我是啰嗦的。。

1 comment:

小巧 said...

haha..u soo careless lo..haha..make me laugh..mayb u soo mis me ade..tat's y yday i listen gt door "kakcak" sound bt no ppl in..dunno who izit..tat time i was busy washing cloth..haha..i oso dun bother dat sound..i never relies tat person is u..haha..yiyong y u soo mis me..tat make me touc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