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我有用心的

真的啦,我有用心update的。
虽然,很多时候,都不懂要写什么。
虽然,很多时候,想要大胆写的时候却胆怯起来。

要有内容,又要与我的感性贴切,更重要的是要顾及别人的立场和感受,
所以我的post都不容易写的。

我不是没有自己的想法,只是自信没有很高。
我承认我不够贴心,但或许我的关怀方式有一套啊!
我知道我不会安慰别人,我尽了力啦!
我可以成为任何人的出气筒,但你事先要通知我一声给我做准备嘛!
我的情绪很复杂一下的耶,尊重下我!

我饿了啦!不怪的没有力气控制我的坏脾气。
不管了,我去睡觉就是了.


傻瓜,谢谢你逗我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