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昨天的生日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希望亮了,
热烈庆祝,
画面连片,
祝我生日,
快乐!


过了啦,我也老了啦。不再是十八岁的姑娘了。伤心。

一开始的期待,当然是有。
当中的喜悦,掩不住。
后来的感动,也很多

有太多的谢谢,又太多太多的感动,要一一报告。
谢谢明施与一般老朋友的用心和礼物,很贴心、也很感动。
谢谢俊仁的第一首生日歌。
谢谢世衡的巧克力和蛋糕。
谢谢健辉,特地驾车下来。
谢谢金胜挑生日蛋糕。
谢谢俊宇帮忙做协调工作。
谢谢伟强录唱了我最爱的歌。
最后的最后,要谢谢巧慧和筱璇,尽心策划的生日计划和感人的slide show。
(我还没为熊熊取名字,想到在告诉你们)

你们肯定花了不少时间、精力与金钱去筹备,谢谢!
不管是用SMS,Email,MSN或打电话,
谢谢每个祝福我的人,谢谢你记得我,谢谢!

因为真的很累了,明天8点课,明天再详细报告,并附上照片。晚安!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开心就好^^
老了哦...哈哈
报告一下未来一年的计划~~